党校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一周为2022年春季学期入党发展对象上党课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6日 16:04    作者: 韦彩松 廖冬梅 李双雁  编辑:覃梦瑶  点击:

5月15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一周在东区学术报告厅为2022年春季学期入党发展对象讲授题为“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宣讲”的专题党课。2022年春季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二班)全体成员聆听党课。

课上,徐一周围绕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的背景、基本情况和大会报告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重点讲解党代会报告《牢记领袖嘱托 勇担历史使命 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主题含义与八个部分内容,带领在座学员深入学习“1+1+4+3+N”的目标任务体系,了解广西未来发展目标、发展任务。他强调,青年人是时代的见证者、参与者、受益者,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切实做到“两个维护”,明确政治规矩,提高政治站位,勇担历史使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最后,徐一周对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成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保持对政治理论学习的热情,二是面对未来的发展与挑战要抱有信心,三是认真读书、做事,广交朋友。

(摄影/韦明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