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玉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富庭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9日 08:43    作者: 凌湘 凌月翠  编辑:覃梦瑶  点击:

4月26日下午,玉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富庭率调研组到我校政法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我校党委副书记韦广雄、政法学院负责人及相关教师陪同调研。

朱富庭一行先后到文科实训中心、玉林市人大代表常务委员会立法研究评估与咨询服务基地进行参观,并在政法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韦广雄对玉林市人大常委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与政法学院负责人共同介绍了相关院系结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的情况和目标,以及教学、科研取得的成果,重点介绍了法学专业概况和承接地方立法工作情况。韦广雄表示,学校十分重视政校合作,组建了一支立法团队,致力于加强研究,为地方立法作贡献,希望玉林市人大常委会能够继续支持我校立法工作,为参加立法的团队教师提供培养历练、积累经验、提升水平的平台和机会。

朱富庭介绍了目前玉林市立法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他表示,玉林市人大常委会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交流合作,为玉林市立法工作进一步提质增效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

我校与会教师就立法工作存在的问题与朱富庭一行进行了交流研讨。

(摄影/淡柏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