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唐仁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2021年度组织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1日 16:50    作者:   编辑:覃梦瑶  点击:

3月21日上午,组织部党支部在东区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书记唐仁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组织部党支部书记庞国萍主持。

会前,组织部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党员之间认真开展了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和不足。

会上,唐仁郭与支部党员一起讨论研究、交流心得,并带头检视问题不足,深刻剖析原因。与会党员逐一发言,联系实际工作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庞国萍总结了支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最后,党支部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